复旦大学审计处荣获“2014-2016年度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419

    113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复旦大学审计处荣获 2014-2016年度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复旦大学审计郁炯荣获2014-2016年度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

  

    多年来,复旦大学审计处在教育部内部审计机构的指导下,努力适应新形势、把握新常态,正确贯彻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决策部署,以“独立、客观”为原则,以“确认、咨询”为方向,清晰界定内部审计在学校治理体系中的角色,正确定标内部审计在学校治理体系中的位置,坚持做到“不缺位、不越位、不错位”。在学校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协管校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学校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复旦大学审计处积极贯彻复旦大学内部监督“防未病、治既病、强体系”的工作方针,通过“抓建设、谋发展、促效能”等一系列工作措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

  

目前,复旦大学审计处已将工作重心转移到致力于促进学校健全内控机制、强化风险控制、完善制度建设、改善优化管理等方面,继续为复旦大学的事业发展增砖添瓦、保驾护航。

对于此次获得的荣誉,复旦审计处表示,将立足当前,着眼未来,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持续探索,砥砺前行,为促进高校治理的改良与优化而尽责,为推动内部审计成为学校治理中一种不可替代的管理方式而尽力,开启学校内部审计事业发展的新航程

(复旦大学审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