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举办开放交流日 多所高校审计同仁来访

发布时间:2018-02-28浏览次数:412


124日,审计处举办审计交流开放日,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等多所高校审计同仁来访。审计处处长郁炯带领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与来访同仁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深入交流。

  

郁炯处长向来访同仁全面介绍了近年来复旦审计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从内部审计的职能定位、审计制度的建设、审计队伍的培养,到各类审计业务的开展、审计整改工作的落实、审计信息化的建设情况等,一一详细说明,毫无保留地向来访同仁传授复旦经验。北京师范大学审计处易慧霞处长、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审计处张莉副处长、宁波诺丁汉大学法务审计办负责人胡怡也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的一些难点与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审计交流开放日的设立旨在加强高校审计同仁之间的充分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共同推进高校内部审计工作提供互动平台,审计处将定期举办此类活动。

 

            (文字:财务审计办公室;图片:工程审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