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审计处来我处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4-11-04浏览次数:603

 20141030日上午,中山大学审计处陆缨处长等一行4人,就构建二级院系内部控制审计评价体系的研究课题来上海进行专题调研,顺道来我处访问,研讨高等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所共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郁炯处长率我处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开放大学等上海部分高校的审计同仁以及上海立信锐思信息管理有限公司杨芳博士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郁炯处长代表审计处全体同志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我处的文化建设、机构设置、人员构成和主要审计成效后,郁炯处长就审计处开展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专项审计调查的情况,从专项审计调查项目的形成契机、框架思想、实施程序、实施特点、体会与经验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陆缨处长等中大审计同仁也分享了中山大学审计处在审计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心得体会。

 座谈会交流热烈,既强化了各方对高等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理解,也达到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标,进一步增进了兄弟高校之间的友谊。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