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2018春季新学期处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229


35日,2018年春季新学期伊始,审计处召开了新任领导班子第一次处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正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处务会议主要公布了新学期新任领导班子分工、处内科室人员配置及个人行政分工。袁正宏副书记表示今后将选择性地参加重点工作的讨论,并对新一年度审计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第一,要高度重视审计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审计作为管理部门和监督部门,在学校总体运行框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及外部新的要求,均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挑战。审计应提高站位,加强思考,从而充分发挥积极性作用。

第二,继续发挥内部免疫系统功能,做好管理方面的排头兵。应进一步改进审计工作流程,优化审计服务,通过文化建设等,塑造审计部门形象,更好地为教学科研中心工作服务。同时,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希望审计部门在管理方面在学校部门中走在前列。要推动审计整改,对审计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对审计报告进行梳理,形成正面的案例模板。发挥信息化工作特色,做好系列丛书和理论研究工作,形成有特色的复旦大学审计理论成果。

第三,分工合作,全面推进审计工作。处内要定岗、定职、定责,明确职责分工。做好2018年度审计工作计划,有计划有步骤开展各项审计任务。

审计处在新的一年里将按照领导要求,加强学习,深入思考,进一步推进审计事业向纵深发展。

  

                                                (管理审计办公室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