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655


320日,学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2018年度第一次会议在一教12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袁正宏召集,组织部、纪委办/监察处、人事处和审计处等成员单位的有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关于2017年度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对工作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上一年度审计计划项目中发生的特殊情况进行了研究并作出指示。另外,会议研究讨论了2018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计划。

会议要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尽快整理有关资料,在近期向学校党委常委会汇报2017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完成情况,并提请审议2018年度计划审计干部名单。

会议最后,袁正宏副书记对2018年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在2016年度审计结果公开的基础上,继续做好2017年度审计结果公开工作;二是组织部门要加大审计结果运用,将审计结果公开的学习和反馈情况纳入干部管理内容;三是审计处要进一步加强审计人员培训,提升审计能力,加强对业务工作的提炼和总结,并运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审计质量。

  

         (管理审计办公室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