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复旦大学邯郸校区物理楼装修工程”和“复旦大学新建江湾校区35KV变电站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邀请招标开标、评标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268

2018323日,“复旦大学邯郸校区物理楼装修工程”和“复旦大学新建江湾校区35KV变电站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邀请招标开标、评标会议在逸夫科技楼303B举行。

此次招标邀请复旦大学第二轮建设项目投资审计工作入围的八家社会中介机构参与投标。

会议由审计处组织召开,会议议程主要分为开标和评标两部分。首先,由八家投标单位按照递交标书的先后顺序,分别介绍两个项目的投标报价。接下来,由评审小组着重针对各投标单位的商务标、技术标及对招标文件的响应程度等进行综合评审。

评审小组由上海市教委专家、兄弟院校审计处处长、上海申通地铁集团专家以及审计处长五人组成。经评审,上海天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为“复旦大学邯郸校区物理楼装修工程”的全过程跟踪审计中标单位,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为“复旦大学新建江湾校区35KV变电站项目”的全过程跟踪审计中标单位。

全过程跟踪审计单位的选定,为更好地快速响应建设项目的需要,以及提供专业技术支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促进建设项目开展实时、有效、快速的审计工作提供了有效的组织保障,从而进一步优化我校建设工程管理审计工作的效能和效率,促进我校“十三五”基本建设项目的顺利进行。

            (工程审计办公室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