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审计中心来我处调研访问

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433

20191115日下午,上海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审计中心(以下简称航空工业审计中心)一行13人来我处进行调研访问。

在来访人员参观了我处文化墙后召开了交流会议,审计处长张育、原处长郁炯、副处长刘丹丹以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育首先代表审计处向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审计处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管理架构、组织机构、人员结构、各项审计业务、制度建设情况等。航空工业审计中心李玉梅主任也对公司情况、审计中心职责等进行了介绍。

随后,郁炯从审计理念与定位、我处工程审计的发展、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审计咨询经验、内控评价与内控审计的区别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此外,针对工程审计项目的模式与审计重点、社会中介机构的监督和管理、审计整改等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访问,我处与航空工业审计中心建立了对接联系机制,搭建了交流平台,日后针对具体问题也将继续进一步交流,促进双方审计事业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