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审计室一行来我处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963


 

510日上午,清华大学审计室一行8人,由李明主任带队来我处学习交流。张育处长带领我处在校班子成员,与来访的审计同仁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张育处长首先代表我处全体人员,对清华大学审计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李明主任简要介绍了清华大学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本次学习交流的主要内容。随后,刘丹丹副处长就我处组织概况、各办公室业务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与措施进行了大致介绍。

接下来,我处工程审计办公室副主任陆茂华、管理审计办公室副主任刘妍、以及财务审计办公室副主任高卫强分别与清华相应来访人员对接,分别详细介绍了各类业务的开展情况,并就对社会中介机构的管理、审计信息化建设、审计计划安排等具体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我处与会同志和清华大学的来访同仁都表示,本次交流为我们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思路和借鉴方向。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从而不断推进学校审计工作的长足发展。

  

管理审计办公室供稿

 201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