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供电配套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826

复旦大学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供电配套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委托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为此,投标人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下列证明材料和书面声明:(a)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b)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c)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d)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20189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下简称“近三年”或“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近三年未被国家财政部指定的“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官方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3、法人的分支机构以自己的名义参与投标时,应提供由法人出具的对本投标活动承担全部直接责任的承诺。

4、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型企业采购。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分包。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复旦大学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供电配套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采购

2、项目编号:20202927

3、采购需求:

包件号

1

名称

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供电配套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

数量

1

服务的范围、内容及主要技术要求

对复旦大学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供电配套项目实施全过程跟踪审计。此项目总投资共计为23917万元。(资金来源:地方财政及自筹)。

预算金额
(人民币)

170万元

最高限价
(人民币)

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费:116.07万元、效益审计费费率:12%

合同履行期限

计划2021.10-2025.8

所属行业

租赁和商业服务业

4、本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本次招标执行政府强制或优先采购节能和环境标志产品、支持中小微型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以及限制采购进口产品等相关政策。

三、公告期限:本项目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愿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于20219816:00起至202191516:00止(北京时间),通过招标人指定的复旦大学招采进宝电子招投标系统(以下简称复旦招采系统,网址为:http://fudan.zcjb.com.cn/ebidding)在线免费获取(下载)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将不得参加投标。

五、开标和投标截止时间:

1、开标和投标截止时间:202193010:4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六、开标和投标平台:

1、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按复旦招采系统的操作步骤对其投标文件进行加密后递交(上传)至复旦招采系统。

2、开标程序在复旦招采系统上进行,所有投标人应按复旦招采系统的操作步骤登录复旦招采系统参加开标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投标文件解密。

七、其他须知:

复旦招采系统是由第三方机构独立运营的电子采购平台,有关该平台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请参见该平台的供应商使用说明,在参与投标的过程中若遇到该平台的操作及技术问题,请咨询平台运营机构(机构名称:上海汇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系电话:400019216644006166620)。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复旦大学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

邮编:200433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65645621

传真:65645621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

邮编:200040

联系人:冯璐燕、王晓

电话:86-21-32173704

传真:86-21-62791616

邮箱:fengluyan@shabidd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