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管理学院政立院区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邀请招标开标、评标会议

发布时间:2015-08-05浏览次数:349

 

2015729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政立院区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邀请招标开标、评标会在管理学院李达三楼806会议室举行。

此次招标邀请获得我校2012-2015年投资审计准入资格的六家社会中介机构参与投标。

会议议程主要分为开标和评标两部分。首先,由六家投标单位按照递交标书的先后顺序,分别介绍商务标报价和技术标。接下来,由评审小组着重针对各投标单位的技术方案和对招标文件的响应程度,以及现场投标人员对技术标的介绍进行综合评审。

评审小组由两位校外专家和基建处处长、管理学院代表以及审计处长五人组成。经评审,上海求是工程造价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的全过程跟踪审计中标单位。

该标的项目已进入施工阶段。全过程跟踪审计以施工阶段为介入点至竣工结算结束,对建设项目部分重要事项进行审计检查和评价。全过程跟踪审计单位的选定,为更好地快速响应建设项目的需要,以及提供专业技术支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促进建设项目开展实时、有效、快速的审计工作提供了有效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