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审计同仁来我处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902


2021325,中国药科大学审计处张琪处长一行5人来我处进行交流访问。春暖花开,阳光和煦,药科大学审计处同仁与我处老师一同参观了校史馆,了解复旦百年历史,感受深厚校史底蕴。

张育处长代表审计处对张琪处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各自介绍了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并就审计信息化建设进行交流。张育从外部形势、内生需求两个方面分析了审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并对建设目标、建设预算、校内协同、审计宣传、审计思维变化等关键要素谈到了在推进信息化建设中的一些思考。

我处信息化建设专员杨奕围绕信息化和数智化的探索与实践,介绍了复旦审计信息化建设沿革、对审计转型变革的理解以及数智化审计系统。随后,双方针对供应商的选择、系统中业务板块及融合、审计业务流程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议最后,张琪对本次的调研交流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调研交流收获了复旦审计处积累的宝贵经验,受到很多启发。希望药大的审计信息化建设方面能在前人的基础上少走弯路,步子迈得更快一点,跟上审计发展的新形势。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在信息建设与发展方面都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日后将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两校审计信息化建设以及审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