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同心力断金,携手共济向前行 ——记审计处2018年工会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293

为了丰富集体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增强审计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2018119日我处全体人员前往崇明长兴岛秋游。

上午,我们在崇明长兴岛的长岛庄园欣赏客家的风土人情,享受自然的田园乐趣。大家在橘林中采摘蜜桔,在农地里收获蔬菜,在农家乐的欢声笑语中感受着大自然迷人的景色和清新的空气。

下午,我们进行了团建拓展。开场一项“小鸡进化论”的热身游戏,顿时让全场气氛沸腾、兴趣盎然。随后,教练指导全体人员分成红绿两队,分别设计各自的队名、队旗、口号、队歌和队形。在接下来的 “环环相扣呼啦圈”、“挑战指压板”、“球行万里”等趣味游戏中,各位队员不仅表现出突出的个人战斗力,还充分发挥了队员间的协同作战能力。两个分队在赛中势均力敌,不相上下,最后红队以微弱的优势获得了整体游戏的胜利。

本次工会秋游活动不仅给审计人员在繁忙的工作中带来了愉悦与放松,而且在尽情地享受大自然美好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和谐团队生活的乐趣,更好地培养了整个审计团队的精神、增进了团队成员的感情交流、从而激励审计人员继续发扬积极认真的优良作风,以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继续全身心投入到审计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