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审计处与入围社会中介机构召开第九次轮值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326

20159月30日下午,复旦大学审计处与入围社会中介机构建设项目审计战略研讨会第九次会议如期召开。本次研讨会由轮值主席单位上海立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承办,龙胜、东华、华融、建行、求是等入围社会中介机构和复旦大学审计处工程审计办公室的相关人员共18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主题是:工程审计中“合理性审计”的问题探讨。会议首先由立信事务所高博士围绕全过程造价跟踪“动态的、全方位、全过程”的控制思路,以及审计事前、事中和事后的各审计要点,从全过程造价跟踪审计理念和全过程跟踪审计各阶段的审计要点两部分展开讲解。研讨过程中,参会人员围绕土方运输、工程招投标等相关案例表述观点,展开了热烈地讨论与交流。

会议最后,张育副处长作为分管工程审计的处领导,首先感谢高博士的精心准备,也感谢入围单位在开展学校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并要求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不断提高审计效能,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建设目标。郁炯处长则寄望事务所结合我校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的要求,加强与审计处各级人员的沟通,不断更新审计理念,发挥专业技术力量,为实现我校建设项目审计的工作目标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