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2019年春季班子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388

2019222日,我处召开了2019年春季班子工作会议。会议拟通过学习讨论、梳理问题、提出方案等方式,在新学年营造审计新气象,实现工作新目标。

首先,张育处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2019年上海市审计工作会议暨中央单位审计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工作要点》中有关审计的相关内容、以及我校袁正宏副书记传达的相关领导的讲话精神;并集体观看了上海市审计工作会议的新闻视频,深刻领会了应勇市长要求发挥审计这项工作的“免疫系统”和“安全卫士”作用,促进上海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

其次,张育列举了2018年审计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以问题为导向梳理和思考2019年审计工作计划。参会各成员各抒己见,提出各自对新学年的计划和措施。经过讨论,新学年我处拟通过聚焦重点,制订年度审计计划;严控审计时效,防范审计风险;严格遵守审计规则,完善审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实现审计工作质量更上一层。

2019是学校贯彻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我处要明确方向,围绕学校重点工作,进一步深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增强工作实效,从而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更好地发挥审计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