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党支部成立仪式暨审计处植树节文化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336

2019312日,在这个象征着温暖和生命的日子里,审计党支部成立仪式暨审计处植树节文化活动在复旦燕园拉开序幕。

活动第一个环节,由审计处长张育代表新成立支委讲话。张育介绍,审计党支部从纪检审党支部分设是学校加强组织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具体体现。审计处支部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总支的领导下,将进一步强化“三线联动”机制,也希望我处的每位党员能够在新的支部中不断学习,继续进步,使得党支部得以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焕发生机与活力。


  

活动第二环节是由张育处长、刘丹丹副处长、高卫强主任、刘妍副主任、陆茂华副主任,分别代表审计处、审计党支部、财务审计办公室、管理审计办公室和工程审计办公室,给燕园里的桂花、梅花、石榴、樱花以及垂丝海棠五棵树挂树牌。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希望用为树木挂牌的方式,呵护这一方绿色,寄托着我们对审计事业的美好祝愿,表达对审计工作的满腔热情,并希望树木承载着我们的祝福和热情茁壮成长。



植树佳节,我们齐聚于此,一起贡献力量,一起互送祝福,一起收获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