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举行2016年春季学期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02浏览次数:287

226日,学期伊始,审计处在100号楼202室举行了2016年春季学期全体会议。会议由处长郁炯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处长郁炯作了新年致辞,提出建立正确定位、遵守文化、快乐工作的处室文化氛围,寄望我处整体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台阶;二是根据处长办公会议决议,公布了我处领导班子分工、内部行政事务安排等事宜,新学期始处领导分工作了相应调整,内部行政事务分配至三个业务科室承担,以更好发挥各科室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内部行政管理水平;三是宣读了根据袁正宏副书记的要求所制定的“审计处2016年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对今年的全年工作进行了谋划。

会议指出, 2016年我处将实行“抓建设、谋发展、促效能”的九字工作方针,帮助学校改善和优化管理,提高效益,更好发挥内部审计在保障落实、降低风险、促进经济安全、推动改革、推进廉政建设中的作用,以发挥监督保障作用、推动审计结果利用、实现管理与服务相统一、促进内部审计创新转型为工作要点,推动内部审计的创新和转型。重点工作包括:拟定审计计划,完成各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重大基建项目审计、科研经费管理审计、专项审计及调查等各类项目,制定审计整改工作规程,完善校级审计制度,建立内部审计联系人网络体系,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编撰审计知识读本,举办内部审计30周年主题活动,召开全校审计工作会议等。

会议最后,处长郁炯对审计处全体人员提出“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有效作为”的工作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内部审计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综合审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