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建设项目投资控制和投资审计准入资格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3-01-08浏览次数:326

为加强对复旦大学建设项目的管理和监督,实现学校“十二五”期间基建、修缮任务的总体目标,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现以公开招标的方式,择优选聘社会中介机构参与复旦大学建设项目投资控制和投资审计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社会中介机构积极报名。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社会中介机构参与复旦大学建设项目投资控制和投资审计工作准入资格

(二)项目主要服务内容、数量及要求

1、主要内容概述

本次招标的服务标的分别为“投资控制”和“投资审计”,准入服务期限均为201311日至20151231日。主要内容概述如下:

标 的

工作任务

主要服务内容

投资控制

获得准入资格的社会中介机构将作为学校工程管理部门的助手,完成建设项目工程造价的控制目标

1、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任务:投资立项、设计概算、施工准备、施工实施等阶段的造价控制(包括基建项目和大型修缮项目);

2、建设项目竣工结算阶段的造价审核(包括新建、改建、扩建、房屋修缮、园林绿化、各类校园管网、信息化和安防技防等各类建设项目);

3、其他涉及造价咨询范畴的投资控制管理工作。

投资审计

获得准入资格的社会中介机构将作为学校审计处的助手,完成促进控制工程造价、规范工程管理的审计目标

1、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3000万元以上的基建项目和1000万元以上的大型修缮项目);

2、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计(以50万元为资金划分线,采用事中或事后的实施方式);

3、建设项目特定阶段或重要环节的审计咨询服务;

4、专项建设项目审计调查。

2、招聘数量

Ø投资控制标的:计划选聘数量8+2。即根据评标结果,择定8家社会中介机构和排名随后的2家社会中介机构,作为获取一定时期内参与复旦大学建设项目投资控制工作准入资格和备选资格的社会中介机构。

Ø投资审计标的:划选聘数量5+2。即根据评标结果,择定5家社会中介机构和排名随后的2家社会中介机构,作为获取一定时期内参与复旦大学建设项目投资审计工作准入资格和备选资格的社会中介机构。

3、工作要求

Ø投资控制标的:作为复旦大学工程管理部门的助手,依据国家法规、行业规程以及学校规定,在建设工程的各个实施阶段采取有效方法和措施,以确保建设项目工程造价被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

Ø投资审计标的:作为复旦大学审计处的助手,依据国家法规、行业规程以及学校规定,对使用学校资金投资的建设项目实施监督,促进控制工程造价和规范工程管理,提高投资资金的使用效益。

二、合格单位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备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甲级资质证书。

(二)具有较完善的内部执业质量控制管理制度。

(三)近三年投标人及拟任项目负责人的造价工程师没有犯罪记录,也未被行业主管部门处罚、行业协会惩戒。

三、领取标书时需携带的资料

(一)授权委托书(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授权代表本人身份证原件。

(三)检察院出具的犯罪记录查询资料。

四、领取标书的时间、地点

20121210下午1300--1600,复旦大学(邯郸路220号)校内100号楼202室。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20121225日下午1600前,复旦大学校内综合办公楼309室。

(二)开标时间及地点:20121226日(具体时间及地点在领取标书时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投资控制标的——电话:65643356(周老师)

投资审计标的——电话:55664313(刘老师)

复旦 大 学

O一二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