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招聘建设工程管理审计人员1名

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568


为了更好的推动我校审计事业发展,加强审计处队伍建设,我处拟招聘建设工程管理审计人员1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42917:00,具体应聘流程及要求详见学校人事处发布的《复旦大学2020年度上半年党政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公告》(http://www.hr.fudan.edu.cn/72/f7/c15360a226039/page.htm)。

岗位描述:

岗位类别

管理岗位

岗位名称

建设工程管理审计人员

招聘单位

审计处

岗位职责

负责建设工程管理审计项目的组织与实施,参与处内行政管理事务,服从处内其他工作安排

应聘条件:

拟招人数

1

岗位要求

1.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踏实勤恳;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2.
熟悉并热爱审计工作,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并能熟练应用财务、审计和办公软件。

3.
具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理论功底扎实,实操能力优秀,具有行业所需要的专业任职资格证书。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老师

电话

021-65643771

邮箱

zhangluyan@fudan.edu.cn

办公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邯郸校区)袁成英楼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