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一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922

320日,学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在一教12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正宏召集,组织部、纪委办/监察处、人事处和审计处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有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计处汇报了2018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袁书记认为汇报材料反映出审计处做了大量工作,对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审计工作也离不开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参会人员对汇报材料的内容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另外,会议对组织部提出的离任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名单进行了审议,研究确定了2019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

会议要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尽快整理有关资料,在近期向学校党委常委会汇报2018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并提请审议2019年度计划审计的领导干部名单。

会上,袁正宏副书记对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审计整改,在年度审计计划的基础上,开展审计整改专项检查,继续推进审计整改工作的落实。加大干部任中审计力度,继续推动多部门协同联动,发挥监督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