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审计同仁来我处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346

    328日上午,天津大学审计同仁一行五人抵达我处进行交流访问。来访人员首先通过参观我处的文化墙,总括了解审计处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主要业务和组织方式等情况。

     交流会上,首先 ,张育处长带领处领导班子成员,对天大同仁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原处长郁炯向天大同仁介绍了近年来复旦内部审计工作的思路和做法。接下来,两校审计人员分别围绕审计计划安排、绩效审计开展情况、双一流经费管理、内部控制评审、审计信息化建设、投资控制机制、审计整改制度、审计归口管理实施方式、社会中介机构的管理等多方面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同时,天大同仁着重对我校工程审计管理信息化系统,进行了实地考察。

              

      本次交流是一个互动平台,实现了高校审计同仁之间的相互学习和取长补短,为双方在各自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内部审计工作新局面,创造了良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