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2019年工会春季活动暨党支部扩大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332

为加强审计处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审计人员的思想认知和实践技能,我处全体老师于2019411日共赴召稼楼古镇、浦江郊野公园开展踏青、学习活动。

上午,我们在召稼楼古镇游览了礼园,参观了叶宗行纪念馆、秦裕伯纪念馆、秦怡艺术馆等。从延续500年历史古镇的典雅景致和民俗风情里,我们放松地阅读农耕时代的历史,品味海派文化的包融、欣赏众多的楹联妙语,从中感悟人生的哲理。

在恬静悠闲的园林里,我们开展了审计处党支部新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党建主题学习和讨论。结合学习强国APP,我们集体学习了莫让手机挡住了身边人坚持问题导向,强弱项补短板两项主题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开展了热烈讨论,参与人员都感觉受益匪浅。

下午,我们游玩了浦江郊野公园,通过体验“花海征途”路线打卡这一新潮的环保徒步游戏,在一个有森林、有城堡、有花圃、有湖泊、有飞鸟的童话般的花海世界里,抛开一切压力与烦恼,一路行走一路歌。

本次活动既让审计人员放飞了心情,深切感受到人文、自然的美丽;同时也让审计人员放开了思想,深刻感悟到工作、生活的真谛。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岗位,为我校审计事业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