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顺利举办第一届“复审杯”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986

   为提高审计人员的身体素质,培养审计处与协审单位之间的相互合作精神,增强审计团队工作凝聚力,我处于2019628日下午在审计处会议室成功举办第一届“复审杯”乒乓球友谊赛。

本次友谊赛设置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八家协审单位七名男子、五名女子报名参加比赛;审计处经过处内选拔赛选派两名男子、三名女子参加比赛。

本次友谊赛为11分制淘汰赛,初赛采用1局胜制、半决赛与决赛采用32胜制。比赛邀请审计处郑勇副处长和审计顾问张晓钧担任裁判。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认真、专注地投入比赛,竞技场面精彩纷呈,“助威团”的喝彩声、助威声响彻整个会议室。

经过激烈的角逐,上海求是工程造价有限公司沈洪、上海龙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徐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柴云涛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第一、二、三名;复旦大学审计处石雅芬、立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张蕾、上海东华建设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徐令辉分别获得女子单打第一、二、三名。张育处长为大家颁发奖状,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精彩表现,并希望大家把这份拼搏精神投入工作,共同为复旦大学的内部审计工作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弘扬了体育精神,还加深了大家努力拼搏的协作默契。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锻炼,备战下一届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