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复旦审二代“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954

   

    在这鲜花烂漫,绿草如茵的初夏时节,审计处工会组织举办了“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妙趣横生的亲子游戏,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让审二代欢乐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孩子认妈妈、二人三足等亲子游戏,既促进了亲子间的感情交流,又锻炼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配合与协调;挤眉弄眼吃饼干、丢手绢、运乒乓等趣味性活动,集游戏与比赛于一体,深受孩子们喜爱,充分展现了审二代聪明可爱、天真活泼的精神面貌;才艺表演环节,形式多样,唱歌、跳舞、儿歌等节目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到高潮。最后,审计处张育处长代表全处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审二代们健康快乐、幸福成长!

本次活动帮助孩子们了解家长的工作环境,给平时忙碌的家长创造更多亲子交流的空间,增进“审二代”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增进审计处精神文明建设,将学校工会、部门工会的关怀落实在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