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审计室领导来我处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6浏览次数:2628


87日下午,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以下简称国管局)审计室范学臣主任一行四人到我处进行内审工作情况调研。张育处长带领我处在校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与来访的审计同仁就有关重点关心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会上 ,张育处长首先对国管局审计室领导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分享在新形势下审计干部坚守审计定位、践行审计理念的重要性;刘丹丹副处长对我处概况、主要业务情况、措施和成效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高卫强主任介绍了有关经济责任审计开展情况。

随后范主任对国管局审计室的基本概况和业务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对我校从审计计划制订到审计实施到审计整改的全流程管理、编撰的经济责任审计和建设工程管理审计业务指南以及高校审计系列丛书等工作得到了很大的启发,认为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非常值得借鉴,希望今后能通过合作开展课题研究等方式进一步推进两个部门的联建和深入交流,从而共同促进内部审计事业的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