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360

20173月15日,审计处在209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春季学期全体会议。会议由处长郁炯主持,审计处全体在职人员和部分返聘审计人员参加。

会上张育副处长传达了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的相关精神;谢静芳和刘丹丹分别宣读了应勇市长和苏明主任在上海市审计工作会议、全市教育系统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帮助大家了解新形势下上级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开拓审计工作新思路

随后,郁炯处长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中与审计相关内容,结合袁正宏书记对2017审计工作的要求,对我处2017年度重点工作进安排部署。

2017,我处将各项主要业务工作细化,落实责任科室及责任人,将任务分解到个人,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意识。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审计方式方法的创新、推动审计结果运用、审计信息化建设、审计宣传与培训等工作,更好地发挥审计免疫系统的功能。

会中郁炯处强调内部审计工作要始终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做到目标明晰、方法得当;要梳理处内各层级工作界面,以分类管理的方法牢牢把握各类审计业务的关键控制;要以风险和问题为导向,将清单式管理的方式贯穿审计实施的始终。最后,她提出了“行动第一、想第二,速度第一、完美第二,结果第一、过程第二”的总体工作要求,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校内部审计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管理审计办公室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