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2019年秋季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559



 201993日,审计处召开了2019年秋季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张育主持。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廉洁纪律案例教育、防范安全教育、业务文件学习、交流等多种形式。

首先,由张育处长代表审计处向两名新入职的同志表示欢迎,希望新人带来新气象,在审计处大家庭中,不断学习、不断思考、不断实践。两名新同志分享了入职后的体会与感受。

其次,由郑勇副处长传达警示教育案例。案例主要反映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反组织纪律、违反廉洁纪律等多个方面。郑勇提出,希望所有同志从中引以为戒,遵守各项规定,并在日后的审计工作中关注类似问题。


接着,会议邀请到了沪东派出所的警官开展防火、防盗、防诈骗的安全教育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审计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一个环节是组织学习了中央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中审办发〔201921号),在自学、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高卫强主任、刘妍副主任、陆茂华副主任进行了主题交流,分别从理解体会、思想认识、实际工作上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张育处长说,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基础,暑假中已提出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的初步建议方案,新学期大家在开展审计业务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采取有效工作措施,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上级文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