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参加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会并作审计专题讲解

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537

   2017917日,我校放射医学研究所承担的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数字诊疗辐射生物效应及其评估新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在枫林校区治道楼二楼和汉堂召开,桂永浩常务副校长出席此次会议。

应项目负责人邀请,审计处财务审计办副主任高卫强老师参加了项目启动会,并在会上就科研项目财务验收审计事项作了专题讲解。高卫强老师从学校科研经费管理审计的类型、审计的主要内容、审计重点、以往科研经费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四方面给在座的领导和专家进行了阐述。

近年来,学校各级组织非常重视科研经费管理审计,在相关部门组织召开项目启动会、验收准备会时,审计处人员常参加并作专题报告,为学校科研项目顺利通过财务验收作好充分准备,这也是审计处服务学校大局的重要举措之一。

  

(文字:财务审计办;图片:放射医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