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工作交流暨欢送副处长郑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730

   2019930日,审计处在十号楼320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交流暨欢送副处长郑勇座谈会,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工作需要,郑勇即将转岗至财务处任副处长,首先,在工作经验交流会上,郑勇就“互联网时代内部审计思维模式的转变”这一主题的所思所想进行了交流。他从“互联网+”时代的变革出发,介绍了互联网时代对内部审计思维模式的影响,谈到新环境下审计人员要进一步提升审计理念、转变审计视角、突出审计重点、创新审计方法,利用互联网为审计工作提供更加丰富可靠的信息资源,将更有利于提升审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审计效能,推动审计工作在新时代的创新发展。


随后,在欢送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几位老师先后发言,从不同角度谈了与郑勇副处长共事的体会,回忆起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和一起奋斗共处的情景,感慨万千,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

处长张育谈到,郑勇作为一名长期奋战在审计处岗位上的干部,耳濡目染老一代审计干部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态度,受到审计工作客观公正的执业要求的熏陶,是成长经历中宝贵的财富。祝愿他在学校新的发展时期,以审计工作理念做好管理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其独到的作用,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郑勇副处长表示切实感受到审计处大家庭的温暖,也对领导和同事们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深表感谢,并表达了对审计处的不舍之情和美好祝愿。

通过会议交流和座谈,全体审计人员在精神上得到了鼓舞,工作上得到了激励,全处的凝聚力、向心力得到了提升。会议在众人的欢声笑语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