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微纳电子与量子科技融合创新大楼项目”“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生物与医学科技融合创新大楼项目”和“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三号科研楼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比选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496


20191010日,“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微纳电子与量子科技融合创新大楼项目”“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生物与医学科技融合创新大楼项目”和“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三号科研楼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比选会议在审计处322会议室举行。

此次比选邀请复旦大学第二轮建设项目投资审计工作入围的八家社会中介机构参选,共计收到六家参选单位的参选文件。

会议由审计处组织召开,会议议程主要分为上下两个半场。首先上半场,按照递交参选文件的先后顺序检查参选文件有效性后,由参选单位顺序公开参选报价。接下来的下半场,由评审小组按照上述顺序听取各参选单位述标后,着重针对各参选单位的商务文件、技术文件及对比选文件的响应程度等进行综合评审。

评审小组由兄弟院校审计处处长,会同我校的基建处副总工、总务处处长助理、财务处副处长和审计处处长五人组成。经评审,上海求是工程造价有限公司、上海华融投资咨询中心和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分别为“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微纳电子与量子科技融合创新大楼项目”“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生物与医学科技融合创新大楼项目”和“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三号科研楼项目”的全过程跟踪审计中选单位。

全过程跟踪审计单位的选定,为更好地快速响应建设项目的需要,以及提供专业技术支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促进建设项目开展实时、有效、快速的审计工作提供了有效的组织保障,从而进一步优化我校建设工程管理审计工作的效能和效率,促进我校基本建设项目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