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组织110周年校庆爱校教育暨老同志返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2浏览次数:180

61日,为庆祝复旦大学建校110周年,学校审计处组织了爱校教育暨老同志返校日活动。

上午9点,全体在职审计人员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回顾了复旦110年的发展历史,感受了先贤们筚路蓝缕的创业艰辛,体悟了复旦深厚的文化积淀。通过参观校史馆,审计人员对复旦的历史有了更全面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复旦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同时也增添了一份要继承先贤们的宏愿,和为复旦实现世界一流大学目标而添砖加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午10点,审计处召开了座谈会。学校协管审计工作的新老校领导、审计处退休人员、在职和返聘人员以及曾经在审计处工作过的人员济济一堂,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座谈会上,首先由郁炯处长以PPT的形式,向返校的老同志介绍了审计处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工作思路;随后,返校的老同志和有关人员先后踊跃发言,他们对审计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深情回顾了在审计处工作的时光,勉励在职审计人员要在学校的发展中有所作为;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袁正宏作讲话,他充分肯定和感谢老同志们和在职审计人员对复旦审计工作和复旦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审计处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保驾护航。  

座谈会结束后,在职审计人员和返校的老同志合影留念,几代复旦审计人的欢声笑语定格在相辉堂前的草坪上。(2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