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系统内审人员见习基地(复旦大学)第一批学员结业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95


2023228日下午,上海教育系统内审人员见习基地(复旦大学)第一批学员结业座谈会在复旦大学审计处举行。审计处处班子成员、带教老师以及第一批见习学员陈莉、林学渊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刘丹丹主持。

座谈会首先由刘丹丹副处长、陆茂华科长为两位学员颁发上海教育系统内审人员见习基地(复旦大学)的结业证书,并祝贺第一批学员的见习工作圆满完成。座谈会气氛温馨热烈,两位学员畅谈了自己见习期间的收获与感想,分享近期的工作情况,并为见习基地的后续建设谏言献策。指导老师分享了带教过程中的感想,与学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最后张育处长介绍了审计工作管理体制、审计全流程管理、审计质量控制管理、发挥审计结果共享、信息联动、宣传培训等开展情况,展现多年来复旦人在审计工作中形成的复旦特色,为上海市教育系统内审人员见习基地培训工作助力。张育表示,审计人员应坚守“勾稽审比,善谏助行”的处训,提高视角和站位,既有情怀,也有专业和敬业精神,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勇于探索与转型,更好地发挥审计效用,为学校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虽然第一批学员的见习工作暂时划上一个句号,但是学员和基地之间建立起的这座沟通和友谊的桥梁,日后还将继续发挥联系和交流的作用,从而促进彼此不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实现双向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