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建设项目审计制度等的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21浏览次数:236

为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十二五”期间的总体建设目标,帮助参与建设项目管理职能和监督职能的单位(部门)有效开展工作,从2013年度起,我处将不定期地组织各类审计知识的宣传与培训系列活动。第一期审计宣传与培训活动的主题确定为:复旦大学建设项目审计制度和相关具体工作规则的宣传和解读。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2013124(周四)下午1400~1630

培训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友邦堂(国顺路670号,附近停车:①国权路政肃路停车场;②国定路或国达路3号湾停车场)

培训活动议程:

Ø学校领导讲话

Ø学校纪检部门负责人发言

Ø《复旦大学建设项目审计暂行规定》制定说明和导读

Ø《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计送审资料基本要求和交接规则》解读

Ø提问与答疑

出席人员:

Ø获取我校建设项目投资审计准入和备选资格社会中介机构的项目组组长和成员,以及尚存有我校工程审计未结项目的社会中介机构相关人员;

Ø学校各工程管理部门的有关人员;

Ø获取我校建设项目投资控制准入和备选资格的社会中介机构项目组组长和成员。

欢迎财务处、监察处等其他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特此通知。顺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复旦大学审计处

201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