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顺利举行江湾校区物理科研楼等四个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邀请招标开标、评标会议

发布时间:2013-03-11浏览次数:440

  201331日,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物理科研楼、化学科研楼、环境科学楼以及枫林校区一号医学科研楼四个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邀请招标开标、评标会在复旦大学100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招标共邀请获得我校2013-2015年投资审计入围资格和备选资格的七家社会中介机构参加。

  会议由审计处组织召开,会议议程主要分为两部分。首先由七家投标单位分别介绍商务标报价。其次由使用单位及相关职能部处组成的评委,着重针对各投标单位的技术方案和对招标文件的响应程度进行评审。评审结果为物理科研楼项目由上海东华建设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中标;化学科研楼由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造价中心中标;环境科学楼由上海华融投资咨询中心中标;枫林校区一号医学科研楼由上海求是工程造价有限公司中标。

  本次会议在我校监察处的全程监督下顺利完成。社会中介机构的选定,为更好的快速相应建设工程项目的需要,以及提供专业技术支撑做好充分的准备,进一步强化和优化我校建设项目审计工作的效能和效率,促进我校“十二五”基本建设项目的顺利进行。

复旦大学审计处

20133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