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建设工程项目审计管理系统使用答疑会

发布时间:2014-06-05浏览次数:296

201458日、522日上午900,审计处分别在邯郸校区和江湾校区(因枫林校区仅1人报名,故合并至邯郸校区)举行建设工程项目审计管理系统使用答疑会。

本次会议通知了基建处、总务处、保卫处、信息办等工程项目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参加。

会议由审计处张育副处长主持。张处首先介绍了审计管理系统试行将端口开放给管理部门运行后的工作概况,以及审计处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与各管理部门反馈和沟通的情况,希望通过完善的管理信息平台,实现快速、便捷、高效的工作目标。

接下来,工程审计办公室许梦龙同志围绕审计管理系统试行中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和答疑,内容主要包括:

一、   各工程管理部门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二、   系统常见退回情况。

三、   送审资料基本要求与交接规则2014年版与2013年版的主要变化。

四、   自由提问。

通过对问题原因的分析和答疑,管理部门对审计系统的使用和审计工作的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经过交流和沟通使一些问题迎刃而解,为工程管理部门更好地使用审计系统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审计处将进一步完善审计管理系统的功能升级和开发,提升建设项目竣工结算的流程化管理水平,从而促进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