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审计处党支部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031


20217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审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建党百年直播,一起见证了这庄严和自豪的伟大历史时刻。下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电影《1921》,重温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救亡图存重任,带领中国革命走向光明的历史。

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再到新时代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一直在奋斗!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发展之路,审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心潮澎湃,深受鼓舞,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有的党员赞叹于我们党的伟大、祖国的昌盛。张璐妍同志说,今天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虽然看的是直播,但也深切感受了现场隆重、热烈的氛围!刘妍同志说,我们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已经走在繁荣昌盛的康庄大道上。我是沐浴在改革的春风中出生和成长的,或许无法真实感受到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的赤诚,也无法真切体会到解放前后新旧中国鲜明的对比,但这丝毫不影响我对党的敬仰之情,丝毫不减少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陆卫国同志衷心祝愿我们的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祝愿人民的江山万年红!

有的党员感慨于当今的盛世来之不易,感动于党对人民的一片赤诚。冯诗琪同志说,我仰望着这些传奇的人物,感念这些伟大先驱者带来的光,现在我们所拥有的光亮,是他们从一个个看似不可能的裂缝中凿出来的希望,也希望这是我们下一代、下下代孩子们的信仰!刘丽琴同志说,在这激动人心的伟大日子,我们党始终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打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百姓的民心!

有的党员着眼于开拓奋进,再创辉煌。朱碧芸同志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展望未来,我们要学习教育中迸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篇章!华芳同志说,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紧跟党的步伐,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刘丹丹同志谈到,习总书记在讲话中说,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们要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今后怎么才能继续成功。一个以“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心”的党组织,必定能带领我们创造一个“和平、和睦、和谐”的美好世界!

入党积极分子杨奕深有感触地谈到,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更加坚定了要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看到天安门广场看台上坐着获得“七一勋章”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有着崇高的信仰、坚定的使命感和为之奉献终身的气概,让我感到“党员”二字重如泰山。在习总书记说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时,我心中充满着兴奋与感动。我不仅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也更迫切的希望加入党组织,为党和人民尽绵薄之力。我希望追随一群伟大的人,选择那一束光,我想通过一步一步的努力,向我坚定维护的党组织靠近,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

最后,张育书记感慨地说,听到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回首百年,筚路蓝缕。一百年前的中国,落后、贫弱与困苦,是中国共产党挺身而出,打破了旧世界,建立了新世界;回首百年,开拓创新。在百年奋斗征程中,是中国共产党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回首百年,共创未来。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更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个党员树起一面旗帜,带动一个群体,积极融入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奉献力量!

是的,今天是意义非凡的一天。新时代的我们,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感恩祖国!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祝伟大的党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