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迎校庆”主题党日扩大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945


恰逢2020527日复旦大学115周年校庆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了“迎校庆”主题党日扩大学习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活动由审计处副处长刘丹丹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袁正宏参加活动。

当日清晨,审计处全体同志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观看复旦大学建校115周年升旗仪式,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焦扬的讲话。焦书记在回顾复旦创校的历史时表示,115年的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但始终不变的是复旦忠诚爱国、矢志报国的红色之魂,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强校之梦,服务人民、造福社会的奉献之心,同心同德、永久奋斗的师生之力。

随后,袁正宏副书记来到审计处关心看望全体审计人员。袁书记指出,审计处有优良的传统、扎实的工作基础,要在学校发展的新时代、新征程中进一步拓宽视野、创新思路,发挥新班子合力,在全体审计同志的努力下,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佳绩,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张育处长在活动结语中表示,时值学校115岁华诞,作为对学校生日活动的献礼,我们将在校领导的领导下、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开拓审计工作新局面。

本次主题党日扩大学习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同志的爱国爱校热情和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使出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为学校形成新的发展格局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