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顺利举行 “第二轮建设项目投资审计工作准入资格”开标、评标会

发布时间:2016-12-29浏览次数:232

为进一步整合学校资源和社会资源,有效加强对学校建设项目的管理和监督,实现学校“十三五”期间项目投资审计工作的总体目标,我处于2016121日,在我校江湾校区廖凯原楼会议室举行了“复旦大学第二轮建设项目投资审计工作准入资格”的开标、评标会议。

会议议程主要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各投标单位按照递交标书的先后顺序,分别介绍商务标和技术标。接下来由来自校外和我校专家组成的五人评审小组,着重针对各投标单位标书中的技术方案和对招标文件的响应程度,结合现场投标人员的陈述,最终评定上海华融投资咨询中心、上海求是工程造价有限公司、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上海立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上海东华建设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6公司为准入资格中标人;上海龙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天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2公司为准入资格备选人。

本次入围资格招标工作完成后,获得准入资格的社会中介机构将作为复旦大学审计处的助手,依据国家法规、行业规程和学校规定以及有关审计工作规则,对基建、修缮等建设项目实施审计监督,督促工程管理部门完善内控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建设程序,最终实现促进控制工程造价、规范工程管理、落实管理责任的投资审计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