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全处会议暨党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032


2020119日,审计处全处会议暨党员扩大会议在袁成英楼406会议室召开,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张育处长主持。

刘丹丹副处长从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四个方面介绍了《复旦大学党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措施》文件精神。她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根本性的建设,全体审计处人员要了解党的方针政策、核心内容,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做好贯彻落实。

张育处长传达了复旦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分享了钟鸣、谢幼华、张文宏、朱莹4名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并传达了焦扬书记关于“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奋力谱写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的讲话内容,以及许宁生校长关于弘扬抗疫精神,学好身边典型的工作要求。大家对抗疫中逆行的白衣战士、广大科研团队和专家表示由衷的敬意,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学习先进典型,发扬表率作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领导工作要求,张育对全体审计处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学习贯彻落实。要迅速将思想行动体现到学校党委的贯彻部署上来,我们的团队要起到引领性作用,具备敬业、奉献、合作精神,将审计工作作为一份事业而共同努力;二是对标先进,查找差距。党员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对不足及有差距的地方及时作出调整与改变。三是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新形势下,要敢于做开拓性工作、勤学习、勤思考,充分认识工作中的变化与难点,积极主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了复旦审计事业共同奋斗,再创佳绩。